三棵樹

此地同人居多~
亂入有~

文豪X路人100 ~~當異能力遇上超能力~~#1

無CP、亂入、全員歡樂向

從之前那個塗鴉而來的腦洞2333

現在只是第一章233

不嫌棄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23333


#1


「接到來自橫濱的委託,和師傅一起到那找委託人時,在河邊救起了一個溺水的人。」



晴朗的無垠藍天,白呼呼的綿雲,從遠處吹來的海潮鮮味,隨著清涼的徐徐流水,悠哉的飄盪。

解決了公會的毀滅計畫後,今天的橫濱安詳和平,雖然總會有些小騷動等著偵探社去處理,但都在預料之中,不需花費太多力氣即可解決。多餘的心思可以用在搭訕交友、捉弄同事、以及時下流行的手機遊戲,這樣平淡怡然的日子,真愜意。


太宰舉起手機,瞇著眼、仰望著螢幕中掙扎翻滾的紅魚。太好了,終於湊齊了,為了這一刻特地留下來的CP131、IV99%的太宰牌精選鯉魚王,即將成為......


突然一股詭異的外力,揪住四肢,將他整個人扯出河面,懸空起來。太宰下意識地發動人間失格抵抗,赫然發現毫無作用,只能任由外力擺布。奮力扭頭一望,見到一位西裝筆挺的青年與一位穿著休閒服少年。少年對著他高舉右手,微微散發著神祕的光輝,清澈的眼神中毫無陰影。


人間失格無效,不是異能啊…


就這樣緩緩的降落,被輕輕地放在河濱的草地上。

「不好意思,因為抓到第101隻鯉魚王時太興奮了,不小心掉進河裡,非常感謝。

咦?你們沒在玩啊?真可惜,沒有智慧型手機嗎?」

太宰一邊輕拍著潮濕的大衣、抖落依附在身上的垃圾,一邊禮貌性的向對方道謝。


「因為這個遊戲而出車禍的人很多,但是一邊在河中漂流一邊在玩的還是第一次看到。」

青年小聲的吐槽。


「造成你們的不便真對不起,我是橫濱-武裝偵探社的社員-太宰治,我社專門接受軍警難以處理之危險任務委託。雖然妨礙我入水……算了,感謝您的搭救,這是我的名片,如有需要協助可以聯絡這個電話。」不慌不忙的自我介紹,太宰笑嘻嘻的將名片遞給眼前穿著國中制服的少年。

「此處危險分子不少,隨時都會有暴力、犯罪事件發生,不是像你這樣的國中生該來的地方,還是趕快回去吧,旁邊這位先生……您是他的監護人嗎?」


「我是來自調味市的二十一世紀天才靈能力者靈幻新隆,這位是我的弟子路人君,我們是接到了除靈委託才來此地的。」

感覺被刻意忽視的青年大動作的自我介紹。

「……好,注意安全喔,遇到問題歡迎聯絡在下。」

大概是個騙子,但是旁邊的少年剛才使出了非異能的神秘力量,需要留意。


「武裝偵探社……」

「……」

「嗯,我知道,那不是超能力呢。」

路人喃喃自語。


此時從遠處傳來熟悉的河東獅吼。

「喂--!太宰!又死去哪裡了?」

「啊!國木田桑!在河邊哪裡!!」

「真是的!又麻煩到別人了!現在還在工作中耶!麻煩噴霧器!--不好意思給您們添麻煩了,感謝相助。」

國木田一本正經的向對方道歉,慌亂又故做鎮定,不過太宰絲毫沒把他的責罵當作一回事。

反倒是後方的阿敦,一臉驚恐的望向路人和靈幻的深後。


「那個浮在空中,有腮紅的綠色塑膠袋是什麼啊!好噁心喔!」

「什麼塑膠袋啊?我怎麼沒看到?」

「這小子居然看的到本大爺?!我沒在他身上感覺到任何超能力啊!」

「咦?你也看的到小酒窩嗎?」

「那個東西……叫小酒窩?」

「是喔,他是一隻惡靈喔。」

「那為什麼不除掉他?」

「發生了很多事……」

「為什麼一開口就說要除掉我,算了,你這小子完全沒有超能力吧?」

「咦…?什麼?」

「你們突然在說些什麼阿!」

阿敦突然和路人君及一個不知明的大叔聲音爆出一連串對話,嚇得國木田不知所措,倒是太宰一下就進入狀況。


「你們在說的什麼酒窩的我也看不到,不過既然是什麼靈之類的……貓的陰陽眼也可以看到呢~大概是因為這樣吧!」

「……貓?」

「……」

過於迅速的反應使對方吃驚了一下。


「所以真的有靈那種東西嗎?你們剛才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嘛、國木田君,你就先接……」

「這位先生,你的疑惑我都接收到了,讓我來解釋吧!聽好了!其實惡靈一直以來都生活在我們的周遭,深深的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從鋼筆莫名的消失、接連不斷的惡夢、到可疑宗教的集體洗腦,都是惡靈的作祟啊!」

不甘示弱的靈幻打斷太宰的話,滔滔不絕地向單純的國木田拉生意。


「什麼?真的嗎?難道像打亂工作計畫的同事的懶散,也算在內嗎?」

「沒錯!這都是惡靈在作祟!這種時候就交給我-二十一世紀的天才靈能力者-靈幻大師為您處理吧!」

「好啦國木田君,我們還在工作中耶。」

太宰心中難得湧出一絲不悅,趕緊將過於天真的同事拉回現實。


「啊!糟糕!拖延太多時間了,下次有機會再說!走吧敦君!要在三分鐘內趕到目的地才行!」

「太宰桑居然說出這種話……這樣,再見啦!」


「啊,我們也要往那邊走。」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