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樹

此地同人居多~
亂入有~

圖文不合(#
動畫第二集熟肉食完
好想吐槽啊啊啊啊啊(崩潰冒(?)

有劇透,有抱怨,不喜慎入

1,怎麼路人事務員只剩下女性了啊啊啊啊啊!

我能理解劇組想服務男性觀眾的想法

但我彷彿可以聽見男性路人事務員的怨氣了啊啊啊啊啊!

(IN 附近的某家小餐館)

A:難得終於動畫化,原本以為我終於有機會上電視了…結果劇組居然以男女平衡為由把我們趕出來!!哪怕只是個路人也好我也想上電視啊啊啊!

B:誰叫我們偵探社的主要社員大部分都是男性…哪裡輪的到我們出場…

(還未當場的與謝也也在旁邊喝酒,因為太可怕了所以沒人敢搭話)
(但男性社員們一直偷偷瞄著她)

(亂步和宮澤在附近的甜食店閒逛)

2,春野小姐你什麼時候升值為社長秘書了!!!!

等等我注意到在官方海報裡社長身邊不是都有一隻黑咖啡相間的花貓嗎?

那隻不就是春野小姐的貓嗎?

難得社長你是因為貓的關係才聘春野小姐為秘書嗎?

你這個貓語者社長阿啊啊啊啊啊!!!

別以為你這樣作我就不知道社長你其實是亂步的秘書!!!!(#

3,辦公室好華麗

原來你們的經費都用在裝潢上嗎?!!!!(托去打

4,樋口小姐好美阿啊啊啊啊啊!!!(這條只是來廚的

其他還有國木田的屁屁好翹(?)

還有就是感覺節奏有點拖拖拉拉的,有點悶

配樂沒仔細聽,無法評論
(我家音響的問題)

亂步沒登場,好悶(####

以上www
感謝食完我的瘋言瘋語wwww

评论(2)

热度(1)